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刹那芳华……

惆怅惜花人不见,歌一阕,泪千行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比颓废还颓废的一天 [原]  

2007-03-19 00:34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早上10点起床,妈妈在厨房烧饭
我烧了水准备洗澡洗头
我以为饭很快就可以吃了呢
所以只烧了一壶水,怕水烧多了没热水瓶盛
哪晓得妈妈蒸了菜
而电饭煲太小,导致饭没熟
最后的结果是被妈妈说你这人怎么那么笨啊
你不会一次多烧几壶水啊,原本烧过了壶是热的这样水热的快……
唉,虚心受教

下午12点半梳妆打扮完毕
出门,半路接到悄悄消息说换了接头的地点
反正到点的时候我是迟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吧

人齐了,来来来,麻将上……
是因为我手气不好,还是我最近真的不适合出门?
输了30多,还是肉痛,呵呵,
三赢我独输啊,怎一个惨字了得!!!
不过也算过了把手瘾
经过我是痛苦的亲身实际体验
再次得出以下的结论:
赌真的是要不得的东西!!!
哈哈,还好我一年也就玩个那么2,3次,而且玩的又小

被悄悄糗了呢,说还以为我的魅力多大呢
以为我出马可以把花花搞定,让他也来聚会
呵呵,没办法啊,人家要加班又是自由人,哈
等以后都有了女朋友男朋友的,都不晓得还有多少人出来呢
今天有见到悄悄的男朋友
小郑把他的女朋友藏的好深
遇见和他女朋友分手拉,又是一个家长不同意的悲剧啊

下午4点半散场,外面下小雨了
去了隔壁街买了个鼠标,就觉得贵
欺负我生人不懂这市场啊
然后坐车,这运气倒不错哦,都不用等车,车子等着我呢
到家吃饭睡觉上网,写到这我懒的写了,哈哈
今天玩也玩了,风也放了,晚安……
貌似是早安了,哈哈
对了,悄悄说我瘦了也,开心

比颓废还颓废的一天 [原] - 凌 - 刹那芳华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