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刹那芳华……

惆怅惜花人不见,歌一阕,泪千行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杭州义乌三日游 二[原]  

2007-05-02 00:31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点10分,在火车站出口看见离愁叔叔拉,嘎嘎
感觉他比我还紧张,哈哈
不过对着他那张娃娃脸,唉
咋比我还嫩的呢,叫不出叔叔了

吃了点饭后我们直接驱车前往动物园
算是圆自己的遗憾了
长那么大都没去过动物园的说
杭州动物园门票倒是便宜啊,15块一个人
比起宁波雅戈尔野生动物园80一个人吧?差好多
当然野生和圈养的还是有一定的档次区别的拉,呵呵
一个人看动物,一个动物看人,恩,感觉是不一样

不过觉得那些动物好可怜
被圈养着,虽无食之忧
却失去了自由,天性已经丧失了
狮子,老虎,豹……本该是森林里的王者、霸者
如今在这苟且
似已是垂暮之年

觉得像是回到了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年纪
穿梭在林间,看着各种的小动物,我很开心
许是太久没爬山了,体力有点不行
逛完动物园后我们去了武林路上女装一条街
公交车一路路过苏堤、雷锋塔、古清波、柳浪闻莺、钱王祠、西湖博物馆……

这次来的时间匆忙,不然真想看看著名西湖十景
还有灵隐寺,出家不知道好玩不……
西湖十景:
三潭映月、南屏晚钟、双峰插云、雷峰夕照、花港观鱼、
柳浪闻莺、断桥残雪、平湖秋月、曲苑风荷、苏堤春晓
新西湖十景:
云栖竹径、满陇桂雨、虎跑梦泉、龙井问茶、九溪烟树、
吴山天风、阮墩环碧、黄龙吐翠、玉皇飞云、宝石流霞。 
其它景点还有保叔挺秀、长桥旧月、古塔多情、湖滨绿廊、花圃烂漫、金沙风情、九里云松、梅坞茶景、西山荟萃、太子野趣、植物王国、中山遗址、灵隐佛国、岳王墓庙

是武林路上吧,很多的服装,不过没中意的
到是一家卖蜡烛的,嘎嘎,真香真漂亮
真想全部搬回家,哈哈
离愁买了一套给我,四个小小的高脚杯,四种不同颜色不同香味的蜡烛
嘎嘎……真贵,不过好喜欢

一下午走到脚不行了,感觉不属于自己的了
我们吃过晚饭后去了西湖边逛
明人汪珂玉《西子湖拾翠余谈》有一段评说西湖胜景的妙语:
“西湖之胜,晴湖不如雨湖,雨湖不如月湖,月湖不如雪湖......能真正领山水之绝者,尘世有几人哉!”
我们那天赶上阴湖吧?呵呵
白天没太阳,晚上没月亮,又不下雨更无飞雪
“阳春三月,莺飞草长。苏白两堤,桃柳夹岸。两边是水波潋滟,游船点点,远处是山色空蒙,青黛含翠。”
多美的一幅画,可惜如今的西湖已无往日风姿
上已过三月,无柳絮飘飞;下不及夏夜,无荷叶迎风,便又少了不少的韵味

没找到那三潭印月
这西湖十景可还得分季节看呢
断桥残雪,没雪所以只好将就一下了
听说断桥是一对姓段的夫妇出资所造
乡亲父老怀念段家夫妇行善造桥的好事,便把这桥称为段家桥。
后来,因为“段”、“断”同音,所以便称为断桥

联系了爱爱,约了在西湖边上的音乐喷泉见面
厄……只是我和离愁都属于路盲的那种,嘿嘿……
问了几个人才找到地方,虽然逛的时候有路过过,汗……
可以想象我们2个人逛街的辛苦了吧
2路盲啊,没把自己卖了都就算不错了拉

和爱爱见面后,我们又逛了一会,就和离愁分道了
随后,我们也去武林广场做夜班车回家了
晚上住爱爱家
我以为爱爱一个人住呢,没想到还有她姐姐啊
晚上打地铺,嘎嘎,其实睡的还是很好的,就是枕头低了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7年4月27日晚上爱爱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